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力特海增压科技有限公司

气体增压泵、液体驱动液体增压泵、增压机、氮气增压机、氢气增压机、氧气增压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模具空气增压机SY-215
模具空气增压机SY-215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模具空气增压机SY-215 
品牌: 苏州力特海
单价: 49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6 10:19
  询价
详细信息
 空气增压泵优点:

1.接进低压压缩空气直接增加压力。

2.达到最终压力后不再消耗能量。

3.能够用于危险的工作环境中。

4.空气增压泵适用于需要使原空压系统提高压力的工作环境中,能够提高车 间供气系统的压力增加比例为2:1/3:1/4:1/5:1/6:1/7:1/8:1/10:1/15:1/25:1/40:1等仅需将工作系统内的压缩空气作为气源即可。

 

空气增压泵应用:

1.主要用于工厂压缩空气的二级增压,可以方便解决工厂压缩空气气源压力不足的问题,空气压力可由1-8kg增压至2-100 kg等更高的压力。

2.散热器、冷却管、阀门、压力容器、管路等产品的耐压和气密性试验,以及其他多种用途。

 

空气增压泵使用介质

1. 压缩空气、氮气、二氧化碳、氧气、冷媒、氩气、氦气、氖气、氪气、氙气等气体

2. 空气增压泵范围:.气动夹具,模具,热流道,机械手臂,CNC气动夹刀头,气缸,吹瓶机,激光切割机,数控加工中心,电子厂,机械厂,毛纺厂,织布厂等各种气动设备压力不足的增压和稳压作用及各种破坏性压力测试,气体最大压力可增压到260mpa。

 

公司简介:
苏州力特海增压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售后:空气增压泵,压力试验台,空气增压系统,爆破试验台,压力试验台,空气增压系统,代理进口空气增压泵,超高压手动泵,超高压软管,超高压压力表及配件和工具。产品采用世界先进的增压技术,液压压力可达700MPa,气体压力可达260MPa,主要应用在造船、石油,化工、煤炭、电力、医疗,通信、航空、铁路、桥梁、等行业。为广大客户对压力测试设备的要求,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以诚为本、顾客至上是力特海公司的经营理念。

公司自主品牌:LITEHAI,(增压泵,手动泵,压力测试台,高压软管,高压表,等高压产品设备
公司代理的品牌有:EUPRESS、HasKe、IMT、SMC、SPIR STAR,EMSTEK等知名品牌的超高压泵
公司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和制造非标或常规试验台,主要有以下产品:耐压试验台、爆破试验台,水压试验台,气密性试验台、管材耐压爆破试验台、安全阀性能测试台,仪器仪表试验台,脉冲试验台,电脑控制试验台等。


联系人:胡经理
手机:18625045015 (微信同号)
电话:0512-62885002
邮箱:1185356749@qq.com
网址:http://www.szlth.cn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陵东路273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639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模具空气增压机SY-215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